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612期 >> 第A3版:战略合作
我市农业执法水平持续提升

  本报讯 通讯员王万江报道:为了严厉打击假劣农资坑农害农的不法行为,促进农资市场秩序持续好转,6月5日至6日,省农业执法总队组织执法交叉检查组对我市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执法检查。
  检查组按照随机抽查的方式,先后对广水市蔡河镇、长岭镇和曾都区万店镇6家农资经营门店的资质、购销台账、种子的合法性、农药登记证和标签标识、肥料登记证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并对肥料生产企业湖北源丰肥业有限公司和农药生产企业湖北犇星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登记证、产品质量、安全生产等情况进行了仔细的核查;对广水市腾龙蔬菜专业合作社、李畈蔬菜专业合作社、康华农业有限公司等专业合作社化肥农药等投入品使用记录、生产管理制度的建立与落实、“三品一标”的规范化应用等情况进行了考察;还对广水市、曾都区农业执法大队案件办理程序的合法性、法条应用的妥当性、执法智能化信息化的建设的先进性进行了审查。
  在反馈检查情况时,省农业执法总队检查组负责人对我市农业执法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认为我市案件查处整体水平较高,农资市场管理规范,违法违规的农资产品少,专业合作社能够按照制定的技术规程开展生产,确保了农产品的安全。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农业执法水平持续提升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3 版:战略合作】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