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612期 >> 第A3版:战略合作
东城办事处签名倡导“无毒健康生活”

  本报讯 通讯员舒梦琳报道:6月5日,曾都区东城办事处在八角楼中学举办了“健康生活,绿色无毒”签名活动暨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宣读了禁毒誓言,1000余名学生在禁毒横幅上庄严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在活动现场,6块内容丰富的大型宣传展板前,挤满了驻足观看的师生,民警向师生们详细讲解了毒品的巨大危害及相关法律法规,并发放了《禁毒宣传册》。
  据悉,东城办事处多举措狠抓禁毒工作。大力开展禁毒宣传,印发了6000余份禁毒宣传册发放给居民群众和在校学生,辖区悬挂禁毒宣传横幅30余幅,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投资十余万元在龙门街社区建设了标准化戒毒社区,设立了尿检室、戒毒治疗室、心理咨询室等完备功能室;加大对辖区吸毒人员的入户摸排力度,实行吸毒人员网格化管理。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东城办事处签名倡导“无毒健康生活”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3 版:战略合作】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