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613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我市城乡规划工作引起同行关注

  本报讯 记者张清、通讯员李云龙报道:6月11日下午,孝感市规划局一行来随,考察我市数字城市建设、总规改革及规划展览馆建设、布展等工作。
  孝感市规划局一行参观了随州市规划展览馆,详细了解了规划展览馆的建设、布展、运行等工作。到市地理信息中心,参观了中心机房建设,并与我市规划部门进行了交流。
  孝感市规划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随州市城乡规划工作近两年来亮点纷呈、成果丰硕,总规改革、数字城市建设等多项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随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城乡规划工作,硬件、软件建设均体现了大手笔、大气魄。特别是随州市规划展览馆建设,整体布局合理、文化氛围浓厚、地域特色突出,是一个展示城市形象的很好的窗口。将把随州好的经验和做法带回去,融入到孝感市规划展览馆建设布展及城乡规划工作中去。
  市规划局负责人介绍,今年来,已有天津、厦门、赣州、孝感等地规划部门来随考察交流,四川、广西等地的规划部门也表达了前来考察学习的愿望。本月下旬,2018湖北省城乡规划年会暨第二期注册城乡规划师培训会也将在随州举行,500余名规划行业的骨干精英将汇聚随州,开展考察、学习、交流,随州总规改革、数字城市建设等经验向全国输出。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城乡规划工作引起同行关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