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613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大洪山慈恩寺举行首届皈依法会

  本报讯 特约记者贺晓利报道:6月10日,大洪山慈恩寺举行自2013年重建开放以来的首次皈依法会,中佛协副会长、省佛协名誉会长、大洪山慈恩寺住持印顺大和尚为200余信众传授三皈依,并作慈悲开示。近千名游客闻讯赶来宝珠峰一同见证法会。
  印顺大和尚表示,学习佛法是为了明天更好的生活,只有真真切切地将佛法与创造美好的生活结合起来,我们才能够为心安家,为梦点灯。希望大家要把佛法还原到生命,把佛法还原到生活,用佛法来规范自己的行为、规范自己的思想,让自己在觉悟的道路上前行,把对佛法的学习和对世法的认识统一起来,把对他方世界的追求与创造当下美好生活统一起来,把对佛法的学习和对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统一起来。这样,我们就可以行于世间无障碍,就可以让我们在佛法的智慧中走向解脱,走向光明。
  大洪山自古就是佛教名山。现在,新建大慈恩寺磅礴大气,共有殿堂10座,僧众20余人,每逢初一十五及佛菩萨圣诞,敬香居士络绎不绝。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大洪山慈恩寺举行首届皈依法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