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质量大会提出
为质量强省建设作出随州贡献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报道:6月22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质量大会,并就落实全省大会精神强调,加强质量强市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为质量强省建设作出随州贡献。
  市长郭永红,副市长吴超明,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布厚伟等在随州分会场收听收看。
  全省会议要求,积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质量发展重要思想,深刻认识质量强国战略的开创性、现实性意义,深刻认识高质量发展的核心是质量第一,深刻认识高质量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指示精神的根本要义。要聚力打造新时代湖北质量新优势,聚焦创新驱动打造新优势,聚焦制造强省打造新优势,聚焦服务强省打造新优势,聚焦关键支撑打造新优势。要坚定不移将质量强省战略落到实处,弘扬工匠精神干出高质量,优化政务服务育出高质量,完善体制机制管出高质量。
  市领导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要求,牢牢把握新时代质量工作的新要求,肯定成绩,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质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推动质量工作再上新台阶。加强党对质量工作全面领导,建立健全“党委领导、政府主导、部门联合、企业主体、社会参与”的质量工作格局,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压实企业质量建设主体责任,严格监管确保安全;加强质量基础设施建设,强化计量基础建设,强化标准化建设,强化认证认可建设,强化检验检测机构建设;全力打造质量品牌,强标准、建品牌,广宣传、树品牌,拓领域、创品牌。
  据悉,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市质量工作的主要目标是:全市重点工业产品监督抽查合格率稳定在93%以上,出口产品检验检疫合格率达到100%,产品标准覆盖率达到98%以上,住房和城乡工程质量监督覆盖率、工程竣工验收合格率均达到100%,服务质量水平进一步提升。重点企业研制或参与研制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实现突破。培育和争创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湖北名牌、驰名商标、著名商标、优质工程实现突破。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为质量强省建设作出随州贡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