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从小处入手维护专汽之都声誉
我市快速处理专汽投诉案件

  本报讯 记者陈云、通讯员欧丹丹报道:当日拨打随州12345市长热线,当日便成功调解。“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处理好了,太感谢你们了!”6月中旬,内蒙古的王先生因专汽质量纠纷投诉维权成功,给市质监局发来短信道谢。
  原来,王先生今年3月在我市某专汽企业购买了一辆广告舞台车,上户前发现车辆存在液压漏油等故障,与厂家沟通未能达成一致,故向市长热线投诉。6月11日,市质监局稽查分局接到这起市长热线转办的投诉案件后,当即指派专人负责处理。经联系生产企业负责人了解情况,并依法依规协调,该企业负责人同意对车辆免费维修,确保车辆正常使用。当日,双方当事人便达成一致协议。
  据悉,今年以来我市共受理专汽投诉62起,目前已成功处理完结50起,维护了消费者的权益,也维护了我市中国专汽之都的名誉。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快速处理专汽投诉案件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