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1107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冯茂东督导大洪山脱贫攻坚

  随州日报讯(特约记者贺晓利、通讯员刘慧)11月5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冯茂东带领脱贫攻坚第三巡查督导组,来到大洪山风景名胜区,督查指导大洪山精准脱贫工作。
  冯茂东一行深入到长岗镇庹家村,详细询问了扶贫领域大数据比对问题整改情况,查看了脱贫攻坚基础档案资料,详细了解贫困户产业发展情况。在该村危房改造集中安置点,看到各贫困户住上集中改造的新房,冯茂东赞赏该村党支部、工作队主动作为、大胆创新,租赁闲置房改造安置贫困户的作法。
  来到贫困户张光凤和胡国发的家中,冯茂东与他们促膝谈心,了解他们家庭生产生活情况、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及扶贫工作队帮扶情况等,鼓励他们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
  冯茂东说,大洪山脱贫攻坚工作已到脱贫验收的关键时期,绝不能存在侥幸、麻痹心理,绝不能出现疏漏,要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标准,紧扣“精准”二字,严要求、高质量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要明确考核目标,落地落实医疗、教育、产业、就业、金融、危房改造、安全饮水等各项扶贫政策,做到脱贫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确保大洪山脱贫出列的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冯茂东督导大洪山脱贫攻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