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1107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我市集中培训农村福利院护理人员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陈云、通讯员章耀予)11月5日至6日,全市农村福利院养老护理人员二期培训举行。自此,全市58所农村福利院的百余名一线养老护理人员,全部完成回炉集中培训,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农村福利院养老服务质量筑牢了基础。
  养老护理事业在新时代的发展,呼唤养老护理人员新的担当。此次培训旨在提升我市农村福利院养老护理人员的护理技能和水平,进一步提高全市农村福利院养老服务质量。参训学员全部为来自全市58所基层农村福利院的一线养老护理人员;共约120人参训,分两期举行,一期培训已于上月底举行。培训由市民政局主办、楚苑生态养老院承办。
  培训活动请来市食药监局、市消防支队、市中心医院、市老年康复医院、市精神卫生中心等涉及养老安全及照料护理机构的专家,讲授老年人食品安全、农村福利院消防安全、老年人急救与康复护理、老年人心理疏导等知识,并在培训地楚苑生态养老院内,由市福利院院长进行失能半失能老年人的照料护理实操培训,现场为参训人员演示为偏瘫老人更换衣裤、床上擦浴、移动至轮椅等日常照料技能。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统一参加结业考试。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集中培训农村福利院护理人员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