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1107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银杏谷景区内商品价格“划红线”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季玉冰)10月31日,曾都区物价局执法人员对洛阳镇银杏谷景区商品和服务价格行为开展价格专项检查,给相对封闭区域内的商品价格划出了“红线”。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相对封闭区域内商品和服务经营者明码标价、价格公示行为进行政策提醒告诫,督促经营者加强价格自律,要按照与就近区域市场相关商品、服务价格水平大体相当的原则,综合考虑经营成本、质量状况、消费者承受能力等因素,合理制定商品和服务价格,要求在扣除特殊成本的前提下,景区内的商品加价不得超过20%,消费者一旦发现不合理价格消费,可拨打投诉举报电话12358。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银杏谷景区内商品价格“划红线”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