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1107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张爱华到扶贫点督导精准扶贫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陈巧玲)11月6日,市委常委、随州军分区政委张爱华率驻村工作队,到扶贫点广水市长岭镇锣鼓田村调研督导精准扶贫工作。他强调,要对扶贫各项工作情况做到心中有数,扶贫措施要精准、定向发力,确保贫困村、贫困户按时按标准脱贫。
  在锣鼓田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张爱华与扶贫工作队、镇村干部等进行座谈,总结今年以来该村扶贫工作成效,就下一步扶贫工作重点任务、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进行讨论。
  张爱华要求,要提高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业务水平,对扶贫目标任务、措施方法、工作进度等要做到心中有数;扶贫工作要精准施策、定向发力,安排好扶贫项目,使用好扶贫资金,落实好扶贫政策,确保精准扶贫取得实效;要突出扶贫工作重点,围绕“户脱贫”目标开展工作,积极帮助贫困户找出路、想办法,确保贫困村按时按质顺利脱贫出列;要制定好村长远发展规划,聚焦路、水、电等短板问题,完善村基础设施建设,力争该村在顺利脱贫之后实现乡村振兴。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张爱华到扶贫点督导精准扶贫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