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1107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广水新闻工作者追寻红色记忆

  随州日报讯(特约记者彭晓华通讯员朱青)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11月3日,在第19个记者节到来之际,广水市组织该市新闻单位工作人员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湖北省廉政教育基地——大悟县新四军第五师纪念馆、鄂豫边区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追寻红色足迹,缅怀先烈事迹,永葆红色初心。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当天,全体党员干部神情肃穆,面向高耸的烈士纪念碑,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着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随后,新闻工作者一行参观了烈士纪念馆,仔细浏览文字、图片资料以及历史文物。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老一辈革命先烈的英勇斗争故事。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广水新闻工作者追寻红色记忆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