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1107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市公检中心检测能力验证成果丰硕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宾菊兰、万云)继连续6年参加由国家认监委、国家食药总局、湖北省食药监局和湖北省质监局组织的18项能力验证都取得满意等次后,市公检中心今年又在多项能力验证上取得不俗成绩。
  市公检中心不断强化内部岗位练兵比武,今年先后参加国家中检院组织的金银花中的镉的测定,省质监局组织的葡萄酒中防腐剂(苯甲酸、山梨酸)的测定、高锰酸钾残留量的测定,省食药监局组织的食品中沙门氏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定性检测等6个项目的能力验证均获得满意结果。能力验证的“满意”结果真实反映了市公检中心检测能力和水平,增强了检验的公信力,为行政监管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标志着我市公检中心已进入国家检验检测机构先进行列。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公检中心检测能力验证成果丰硕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