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1107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市林业局扎实推进精准灭荒和病虫防治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陈纯国)近日,市林业局召开会议专题部署了精准灭荒和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攻坚战。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持续发力,打赢精准灭荒攻坚战。要优选良种壮苗和乡土树种,保障种苗的数量和质量,实施高标准整地,科学管护,及时补植补造。积极推广政府买单专业公司造林的模式,确定市场造林主体。
  会议要求,组织专班力量,认真开展普查和监测,系统全面掌握松材线虫病和美国白蛾疫情分布范围、发生面积、死树数量等基本情况。美国白蛾防治的最佳方法就是在幼虫期采用有效的措施将幼虫杀死消灭,松材线虫病的防治要按照省“五个一”标准,集中、统一开展疫木清理、销毁。各地林业部门要做好属地检疫监管工作,要加强外调松木木材的检疫力度。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林业局扎实推进精准灭荒和病虫防治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