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广水市医保缴费提前进入高峰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李定安)广水市税务局三措并举,居民医保缴费较上年提前1个月进入高峰期。截至11月中旬,该市成功缴费人数达3万多人。
  该局主动与医保经办部门沟通联系,把登记信息清理、特殊人群识别、信息联网调试等工作做在前面,核实了各类缴费人员的准确人数、应征金额,制定了时间表、路线图,让医保缴费时间更充裕,缴费部署更周密。该局积极倡导“电子缴费,时尚便民”的理念,在自助办税大厅安排专人值守,辅导缴费人员通过电子税务局、手机APP、自助办税机等多种方式自行缴费,让城乡居民真正感受到“不跑路”的便利,目前自行缴费人数已近万人。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广水市医保缴费提前进入高峰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