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我市严厉打击涉牌涉证违法行为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刘诗诗、通讯员张远保)近日从市交警部门获悉,我市打击涉牌涉证违法行为取得阶段性成效。开展专项行动1个月来,共查处涉牌涉证违法行为1050起,其中涉牌违法行为646起,涉证违法行为404起。
  市交警部门依托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集成指挥、车辆图片智能识别等平台,通过数据研判分析,将嫌疑车辆信息推送至全网布控,实现精准打击。深入辖区二手车交易市场、车辆修理厂、汽车美容装饰网点排查,对长期在本地行驶的外地豪华车辆、车牌与车明显不符车辆、“旧车新牌”“新车旧牌”车辆,逢疑必查。深入渣土运输企业逐车检查号牌安装、车辆信息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督促整改。与刑侦、治安等部门协作,建立从源头打击套牌假牌违法行为的长效机制,打击制假售假窝点,严厉打击造假贩假违法犯罪分子。
  坚持视频巡逻与路面执勤相结合,精准打击处罚。通过指挥调度系统加强对嫌疑车辆的自动巡查、监测预警、轨迹追踪,一旦发现涉牌嫌疑车辆,立即锁定目标,依托执法站、公路卡口、重点路段等阵地就近处警、精准查缉,严格落实罚款、拘留处罚和记分措施,构成犯罪的一律追究刑事责任。对车辆有盗抢、走私嫌疑的,移交刑侦部门立案查处。对涉牌涉证违法行为涉及到公职人员的,按规定通报当地纪检监察部门。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严厉打击涉牌涉证违法行为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