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汤文江主持召开全市公安派出所工作会议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徐斌)11月22日,副市长、公安局长汤文江主持召开全市公安派出所工作暨公安信息化建设工作会议,对全市公安派出所工作、公安信息化建设和公安法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目前我市部分基层派出所存在警力配备不足,办公用房破旧老化,功能分区不规范,装备及防护器材配备不足,便民设施不齐全等问题。会议要求,下阶段要以5人为警力配备红线,下大力气加大警力保障,落实装备保障和设施保障,做实基础工作,提升派出所整体效能和服务质量。要深入推进“筑基提能”百日攻坚战,完成大数据中心建设、大数据云平台建设、传输网络升级改造和智慧小区建设,继续抓好视频感知系统建设等重点工程,深入推进基层改革创新,在提升执法效能、整治突出问题、强化执法监管和提升执法能力上实现新突破。
  汤文江就扫黑除恶、安全维稳等当前重点公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观摩了随县、广水市、曾都区试点派出所、智慧平安小区建设试点和公安信息化合成作战平台建设成果。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汤文江主持召开全市公安派出所工作会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