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郭永红主持召开市政府四届四十七次常务会议
审定“四大产业基地”等实施方案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刘诗诗)5月13日,市长郭永红主持召开市政府四届四十七次常务会议,审定“四大产业基地”、学校旱厕改造、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等实施方案。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林常伦,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熊桢,副市长李国寿、吴超明、郑晓峰,市政府党组成员张健等参加会议。
  常务会前开展了学法活动,大家学习了《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工作规定》(下称《规定》)。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强调,推进全面依法治国,要坚持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法治政府建设是重点任务,对法治国家、法治社会建设具有示范带动作用。要提高认识,认真学习《规定》,在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要明确职责,各级政府和政府部门要切实履行推进本地区、本部门法治政府建设的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的要求;要落实任务,始终坚持依法行政,做到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
  常务会议审议了《随州市应急产业基地建设实施方案》《随州市地铁装备产业基地建设实施方案》《随州市香菇产业基地建设实施方案》《随州市编钟文化产业基地建设实施方案》《随州市学校旱厕改造实施方案》《随州市历史文化街区和历史建筑保护条例(草案)》《随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研究了市驻京联络处有关工作。
  会议认为,要认真吸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尽快修改完善各个方案。要站位全局,科学谋划建设“四大产业基地”;要压实责任,加强协同配合;要细化目标,稳步推进“四大产业基地”建设;要建立完善推进机制、保障机制和考核机制,结好硬账。要明确任务分工,明确设计标准,明确时间节点,科学实施学校旱厕改造。要加大保护力度,做好结合的文章,加强文物保护与利用,打造文旅名城,并加大宣传力度。要强化认识,强化责任,强化保障,加强组织领导,组建工作专班,制定改革时间表、路线图,推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落地落实。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审定“四大产业基地”等实施方案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