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交通局行政审批进驻市级政务服务大厅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冯家园、通讯员朱雪莲)5月13日,市交通运输局涉及到道路运政(包含客运、货运、危险品运输、机动车维修、驾培、从业资格证)、海事局的各类审批、备案事项等相关业务已全部进驻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政务服务大厅。
  在入驻过程中,市交通局工作人员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将办公设备、档案资料全部迁至政务服务中心交通运输局窗口,并对内部办公网络及各类办公设备进行了安装调试,确保周一进驻市级政务服务大厅后工作的顺利开展。目前,该局进驻市级政务服务大厅后,各类行政许可、备案业务已正常开始运转。实现了群众办事由“一事跑多窗”变为“一窗办多事”,由“跑部门”转变为“跑政府”,实现“多门”变“一门”。
  下一步,该局将努力提升业务能力、服务能力,做到来有迎、问有答、走有送,着力打造品质交通,推行湖北道路运输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届时经营者将可在家上传资料进行申请便可轻松办理业务,真正实现“一道门、一张网、一窗口”的综合服务,让群众少跑腿,用更少的时间,办更多的事情。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交通局行政审批进驻市级政务服务大厅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