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致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家属的一封信
  

全市党员干部家属:
  你们好!
  一个稳定和谐的社会,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离不开每一位党员干部家属的守廉影响和助廉亲情。值此全市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之际,市妇联号召全市党员干部家属在工作和生活中做好“四廉”。
  一、筑牢家庭助廉意识,守好“廉政门”。监督党员干部牢记廉政要求,清正廉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做到身外之利勿念,不义之财不取。当好拒腐防变的“守门人”和“廉内助”,构建幸福美满的家庭。
  二、发扬艰苦奋斗传统,保持“廉洁心”。发扬艰苦朴素、勤俭持家的美德,在生活中不攀比、不奢华,倡导在婚丧嫁娶等活动中一切从简,摒弃大操大办等陋习,追求文明、健康、节约的生活方式,做到以俭养德。
  三、营造文化养廉氛围,常吹“廉政风”。坚持以文化人、以廉育人,积极汲取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中的勤廉养分,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慎初、慎微、慎独,不断营造健康向上的家庭文化氛围。
  四、坚守清正廉洁底线,把好“廉政关”。贪廉一念间,荣辱两世界。要自觉抵制拜金主义和特权思想的侵蚀,事事处处坚守底线、廉洁自律,坚决做到不利用党员干部的职权影响搞特殊化和谋取不正当利益,发现党员干部违纪违法苗头及时提醒制止,用亲情爱意筑牢清正廉洁防线。
随州市妇女联合会
2019年5月13日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致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家属的一封信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