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大美湖北》来随州拍摄
牙买加驻华大使为随州“代言”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冯家园、通讯员沈正道)5月11日至12日,《大美湖北》电视片摄制组来到随州,取景随州炎帝、编钟、皮影戏、香菇等。牙买加驻华大使丘伟基为随州“代言”,一起与节目组探寻随州的魅力。
  两天的拍摄中,《大美湖北》节目组先后来到随州文化公园、裕国菇业、随州博物馆、炎帝故里景区,拍摄了随州花鼓戏、皮影戏、香菇、编钟、漆器、炎帝祭祀等。丘伟基大使与节目嘉宾、主持人一道体验随州传统文化表演,探寻丰富深厚的文化底蕴,品尝随州美食。录制节目中,他表示随州文化底蕴深厚,的确很精彩。
  据悉,《毛铺苦荞酒·大美湖北》是湖北广播电视台主办的大型文旅外宣活动,以“外交使节从世界走向湖北”为主题,选取湖北最具代表性的八个城市,邀请多国使节与文化名人一起,通过实地探访、亲身体验、现场互动等多种方式,感受湖北的自然风光、历史人文风情和经济发展成就,并以此为契机,切实推动和邀请驻华使节访问湖北,考察湖北,了解湖北,增进各国与湖北在经贸、旅游、科技等领域的合作。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大美湖北》来随州拍摄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