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金控集团雪中送炭解企忧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罗银华、张玉国)6月20日,随县鸿发中药材公司董事长宋发亮和随县高城镇党委书记张晓云,为随州市金控集团送去了一块牌匾,感谢市金控集团积极帮助企业融资,为企业排忧解难。
  随县鸿发中药材公司位于高城镇,主要加工并销售蜈蚣、金银花、枳椇子等中药材,产品出口韩国、日本、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2018年产值达9000万元,创汇1000万美元。今年,该公司建设了万吨出口中药材物流中心,计划进一步扩大规模,但是遇到了融资渠道狭窄、资金短缺周转困难的问题。高城镇政府得知情况后,立即帮助协调,联系随州市金控集团为企业提供融资担保,使企业得到充足资金,完善了产业链,提高了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金控集团雪中送炭解企忧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