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诗词楹联学会服务创建诗词楹联强市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包东流、通讯员梁晓琦、苏玉容)6月18日,市诗词楹联学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随州市诗词楹联学会第四届理事会,张立敏当选会长。
  市诗词楹联学会成立于2003年,现有会员150余人,其中中华诗词学会会员30余人,湖北省诗词学会会员50余人、湖北省楹联学会会员30余人。2014年以来,学会坚持文化艺术为人民服务的理念,每年组织诗词楹联及书法爱好者送春联下乡,先后免费为百姓书写春联2000余副。
  市诗词楹联学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五年,学会明确为全市社会经济服务、为提高诗词楹联创作水平服务、为创建中国诗词楹联之市服务的宗旨,积极组织开展诗词楹联进社区、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和进景区的“五进”活动,营造国学教育、诗词楹联等传统文化教育的良好氛围,逐步将随州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知名的“诗词之市”“楹联之市”和“诗词强市”“楹联强市”。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诗词楹联学会服务创建诗词楹联强市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