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随州市气象局服务承诺

  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群众福祉安康服务,是随州气象工作的根本宗旨。为进一步强化气象部门依法履职尽责,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服务效能,切实为品质随州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气象保障,市气象局特向社会作出如下承诺,诚恳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一、坚持依法行政。认真贯彻执行气象法和相关法律法规,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加快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深化“放管服”改革,落实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并全面公开,规范气象行政执法和行政审批,加强执法检查监督,坚决防止和杜绝违法违规问题发生,做到有法必依、执法必严。
  二、坚持高效优质。公开审批事项,严格执行气象审批流程、办理时限;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深化“互联网+放管服”改革、“一网覆盖、一次办好”的工作要求,热情服务,高效服务;落实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一次性告知制等制度;严肃查处纠正态度生硬、效率不高、推诿拖延、“中梗阻”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和“门好进、脸好看、但是事难办”等特权思想,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树立气象部门风清气正的良好形象。
  三、坚持履职尽责。按照“公共气象、安全气象、资源气象、生态气象”理念,发扬“准确、及时、创新、奉献”的气象精神,依法履行气象灾害防御、气候资源保护、公共气象服务等工作职责,积极推进气象与经济社会融合发展,为随州经济社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和人民群众安全福祉筑起气象安全屏障。
  四、坚持廉洁从政。严格遵守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强化廉洁从政意识;严格履行党员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政准则,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发生,切实维护群众利益;严厉查处履职不力、履职不廉,以权谋私,损害人民群众合法利益的行为,对违纪违法行为坚持有案必查,有查必果,绝不姑息。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监督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监督投诉电话:0722-3233469
  通讯地址:随州市迎宾大道16号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州市气象局服务承诺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