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大爱寻亲 温暖回家
市救助管理站举行开放日活动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徐斌、通讯员叶青青)6月19日是第7个全国救助管理和托养机构开放日,随州市救助管理站开展了以“大爱寻亲,温暖回家”为主题的开放日活动。
  当天上午,来自全市救助管理机构、城区民政系统、公安派出所、新闻媒体和志愿者代表50多人,走进位于曾都区南郊办事处的市救助管理站安怡医院托养点,参观托养点食堂、托养点生活区,与受助对象互动沟通,零距离感受受助人员的生活状态。市救助管理站通过宣传展板向人们展示了我市救助管理工作新成效和人性化救助的理念和做法。
  市民政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举行开放日活动就是要进一步宣传救助法规政策、救助途径渠道和程序规范,展示救助工作新成效,提高市民对救助管理工作的知晓率,引导社会公众积极关心、关注和参与救助管理工作,形成全员参与救助的氛围。
  据了解,为了让受助人员早日回家,市救助管理站建立联动机制,与公安部门紧密合作,开展人脸识别和DNA比对技术,已成功识别14例,目前都已陆续护送返乡与亲人团聚。同时,市救助站利用全国寻亲网、报纸、广播、电视及微信等多种形式开展救助行动,今年共救助636人。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救助管理站举行开放日活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