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05日
市政协调研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陈巧玲)9月2日至4日,市政协副主席程敦怀带队对全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为随州加快推进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言献策。
  调研组一行到随县、广水市、曾都区,实地查看了各地的图书馆、文化馆、文化服务中心、综合文化站等,座谈了解各地各相关部门关于加强公共文化体系建设的举措、成绩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程敦怀说,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强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和服务网络建设,提高公共文化服务能力和水平,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取得新成效。下一步,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依法依规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落实政府主体责任,进一步健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网络;加强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和管理,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效能;因地制宜挖掘本地特色文化,不断丰富公共文化产品供给;加强农村公共文化服务,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调研组将认真总结梳理此次调研成果,形成建议后送市委、市政府参考,助力随州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