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28日
我市推进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徐斌)11月27日,我市召开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推进会,进一步安排部署全市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吴丕华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展情况,要求各地各部门明确目标任务,全面摸底、分类排查、重点整治,明确时间节点,明确职责分工和整改工作要求,强化工作合力,今年12月底前要基本完成用作经营的自建房排查工作;2021年6月底前基本完成全市行政村各类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基本完成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用作经营的农村自建房重点整治;到2023年12月底,基本完成农村各类房屋安全隐患整治。
  吴丕华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部署上来,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增强做好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责任感。要明确目标任务,不漏一户,不误时间节点和工作环节,不走过场,逐一销号,同步建立长效机制,从源头管控,标本兼治,坚定不移地抓实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