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28日
曾都区人民检察院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陈晨)近日,曾都区人民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进行学习研讨。
  会议提出,要紧扣“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重大举措,推动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以公开听证为抓手,加大执法司法监督力度,推动社会公平正义进一步彰显。要聚焦平等保护民营经济等重点难点问题,主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促进完善高水平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要坚持司法为民,切实办好群众身边的“小案”,持之以恒做好检察为民实事。
  下一步,曾都区检察院将通过中心组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政治学习等方式突出抓好学习贯彻,利用官方网站、学习展板、电子宣传屏、“学习强国”和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强化宣传,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内涵落实到检察实践工作中去,确保将全会精神传达到全院干警,做到学习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