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23日
广水“一村一辅警”稳步推进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朱胜国)12月15日,广水市城郊“一村一辅警”试点现场会暨冬季巡逻启动仪式在城郊派出所举行。
  近年来,城郊街道办事处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一村一辅警”工作部署,在推进“一村一辅警”工作上,大胆实践,积极探索,率先完成辅警的审查、录用,率先组建辅警党支部加强统筹管理,率先为全体辅警配发警用摩托车,走在了广水市前列。
  广水市公安局相关领导表示,召开“一村一辅警”试点现场会暨冬季巡逻启动仪式,既是推广城郊“一村一辅警”经验做法,以点带面推进各地“一村一辅警”落地走实,更是为营造“平安广水”建设氛围,抓实矛盾纠纷调处,最大限度地把矛盾化解在基层的有力保证。希望全体驻村辅警要立足本地开展常态化防控、夜间巡逻,提高“见警率”,重点摸排社情民意、治安信息、安全隐患,做到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用真诚服务赢得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