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23日
摩托车失而复得失主送锦旗致谢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陈绪平、李月仙)“车子丢后,我就去派出所报了警,现在终于找回来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近日,车主陈某将一面印有“人民交警为人民,情真意切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市交警支队三大队一中队,对中队民警帮其找回被盗的两轮摩托车表示感谢。
  当日,该大队在辖区开展“一盔一带”“百日整治”等专项行动中,在对一辆无牌无证两轮摩托车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驾车男子无法出示机动车驾驶证和行驶证,只声称车辆是买来的二手车。经民警查询比对后发现,驾驶人陈某未取得摩托车驾驶证,所驾车辆也没有登记上牌,且于今年9月22日在何店派出所有报警记录,为盗抢车辆。
  民警依法将该车辆扣留,对驾驶人陈某驾驶与驾驶证载明的准驾驶车型不相符合的车辆、上道路行驶未悬挂机动车号牌违法行为依法给予相应处罚,并通知失主陈某前来认领车辆。同时,将涉嫌盗窃警情依法移交给立案单位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交警提醒广大市民,购买二手车辆一定要通过合法途径,并认真核对车辆手续是否合法齐全,切忌贪图便宜购买无合法手续的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