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23日
曾都区何店镇一男子家暴被拘留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何思远)近日,随州市曾都公安分局何店派出所成功处置一起家庭暴力案件,当地47岁男子黄某因多次殴打妻子实施家庭暴力行为,经派出所多次调解毫无悔改,被依法予以行政拘留。
  11月24日晚,何店镇居民叶某到何店派出所报案称:其因家庭琐事与丈夫发生争吵后再次被丈夫黄某殴打,导致其身体多处受伤(后经法医鉴定为轻微伤),请求公安机关调查处理。何店派出所立即对叶某的伤情进行检查拍照,并组织警力赶往现场开展调查走访工作。
  经查证,当晚,报警人叶某与丈夫黄某因为小孩送衣服、被褥等家务事发生争吵继而引发冲突。此前,黄某因长期在外务工与妻子叶某沟通较少,回家后常因生活琐事辱骂、殴打叶某,经派出所民警、村委会工作人员多次上门调解,双方最终达成和解。谁知黄某却不知悔改、屡教屡犯,11月24日晚,黄某又因家庭琐事对叶某进行殴打,忍无可忍的叶某选择报案。
  何店派出所依法将黄某传唤至派出所,黄某对自己虐待妻子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黄某已被曾都区公安分局依法给予行政拘留七日并处罚款200元的处罚。
  民警提醒:遭受家庭暴力一定要第一时间报警,要勇敢地拿起法律的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