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23日
高新区公安分局开展实弹射击训练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李淼)为进一步提升民警实战素质能力,不断深化全警实战大练兵,近日,随州高新区公安分局组织全体民警开展实弹射击训练。
  该局积极响应公安部、省厅关于实战化大练兵要求,针对当前社会治安形势新手段、新特点,聚焦基层一线民警依法使用枪械和实战射击能力,决定组织一次实弹射击训练。
  该局主动与市局对接,提前安排好射击场地、枪支子弹、训练内容等相关事宜。同时,认真组织好各单位有序开展训练,在安全规范的前提下提升训练质量。
  训练中,参训民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按照射击要领进行两轮射击,确保了射击训练的质量与效果。第二轮考核,淅河派出所民警周崴、王月阳,白云湖派出所民警黄文分别以88环、86环、81环的总成绩获得第一、二、三名。通过训练,民警进一步熟悉了枪支使用操作规程,提升了使用武器实战技能,为打击犯罪和维护社会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