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28日
东关学校举行迎新年教工趣味运动会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马中华)为愉悦身心、增进友谊、凝聚合力,元旦前夕,曾都区东关学校工会组织开展了迎新年教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教工趣味运动会有七个代表队参加,分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首先进行的是集体项目“滚雪球”,只见六年级代表队的第一个运动员做“雪球”,从起点跑向另一端与第二名运动员手拉手,迅速绕过终点标志物,折返快速跑回起点,再拉住第三位的手变成三人手拉手向前跑……人数越来越多,“雪球”越滚越大。运动员争先恐后地比赛,旁边啦啦队的加油声、欢呼声也一浪接一浪,现场十分热闹。接着又在轻松、友好的氛围中顺利完成了“背夹球”和“一圈到底”两个集体项目的比赛。最后进行的是人人参与的个人项目“套圈”,套中的物品归个人所有,拿着收获的新年小礼物,老师们个个是喜笑颜开。
  近年来,东关学校通过组织教工户外研学、校庆联欢、趣味运动会等一系列文体活动,活跃了生活、愉悦了身心、增强了凝聚力,教工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