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28日
五丰学校举办社团文化节球类运动会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伍峰)为切实推进阳光体育运动,推动学校球类运动的蓬勃发展,丰富学生课余文体生活,近日,曾都区五丰学校社团文化节第一届球类运动会隆重开幕。
  伴随着激情澎湃的运动员进行曲,旗手们手擎红旗,迈着坚定的步伐向主席台走来。37支代表队在两名解说员的精彩解说下,以饱满的热情步入运动场,他们英姿飒爽,斗志昂扬,步伐铿锵有力,口号响彻云霄。
  夏彩虹老师代表裁判员宣誓:坚决服从组委会的各项工作安排,严格执行本次竞赛的竞赛规则和裁判方法,在裁判过程中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尊重参赛选手,严格执裁、文明执裁,以良好的道德风尚和专业的裁判素质,确保竞赛顺利进行,为本次运动会增光添彩。王梓言同学代表运动员宣誓: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坚决服从裁判,尊重对手,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加本届球类运动会。努力奋斗、顽强拼搏、团结协作,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做到胜不骄、败不馁。
  此次开幕式展现了五丰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他们团结、向上、阳光、健美,操场上他们是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赛场上他们也将一展雄姿,绽放更绚丽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