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28日
万店镇中心学校搭建学科竞赛舞台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肖大红)窗外暖阳照,窗内学子忙。近日,曾都区万店镇中心学校八年级语文备课组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微型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由八年级语文备课组具体承办,旨在以赛促读,激发学生阅读兴趣,拓展学生阅读视野,陶冶学生高尚情操,提升学生核心素养,为培育万中“好学生”夯基固本。竞赛活动前,老师们根据学生学情,本着让学生“跳一跳,摘得着”原则,精心设置了名著阅读天地、文体知识卡片、诗词默写接力赛、字词万花筒、德育大讲堂等题型,题量少意蕴丰,让学生敢于乐于尝试;竞赛活动时,每班选派的五名种子选手个个精神抖擞,跃跃欲试,沉着冷静,从容答题,尽显万中学子“腹有诗书气自华”本色;竞赛活动后,老师们本着“公平、公正、开放”原则,评选出此次活动冠亚季军,最终八(5)班周韵秋同学脱颖而出,获得此次活动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