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26日
市招商局学党史忆初心添动力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葛东生)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近日,市招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项目联络处主任前往曾都区洛阳镇九口堰新四军第五师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暨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
  集中学习环节,全体与会人员按规定交纳党费,集中诵读了《党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调研和在清华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内容以及市纪委关于10起党员干部酒驾醉驾典型案例的通报。
  现场教学环节,全体党员干部来到九口堰纪念馆李先念铜像广场前,重温入党誓词。在新四军第五师纪念馆,大家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怀着崇敬的心情在一幅幅历史图片、一段段史实文字、一件件珍贵文物前,或驻足凝神,或细声互动、交流感悟,深切感受到李先念等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奋勇杀敌的峥嵘岁月。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通过这次的党史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并发扬好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不畏牺牲、敢于斗争、不胜不休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用不变的信念和求真务实的行动,提能力、转作风、优环境,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为“汉襄肱骨、神韵随州”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