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26日
市中心医院党支部联合开展“红色之旅”学习教育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王真)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追寻红色足迹,接受红色教育,汲取历史智慧,激发奋进力量。近日,中共随州市中心医院后勤第一党支部、内科第二党支部、内科第四党支部,赴随县田王寨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上午9点半,三个党支部一行44人到达田王寨红军纪念馆,大家跟随着解说员的脚步,认真观看珍贵的革命历史图片、文史资料,每一段革命历史故事,都让在场所有党员沿着革命历史的足迹,感受无数先烈们的丰功伟绩,时刻提醒大家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
  全体党员一起走过红军广场,开始重走红军路的登山活动,在感受革命历史教育和重温入党誓词后,大家更加有热情、有力量追寻革命先辈足迹,重走红军路,去身体力行地感受当年红军革命的艰苦。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红色之旅”,思想受到了洗礼,重温入党誓词、重走红军路,都非常有意义,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为建设医院美好明天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