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13日
广水市总工会开展“送清凉”慰问
  随州日报讯(特约记者余尚军、通讯员袁华强、毛俊、实习生冯佩瑶)近日,广水市总工会对高温下室外工作的部分工会会员进行亲切慰问,用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献礼。
  活动中,广水市总工会一行首先来到东岳广场,与高温室外作业的环卫工人、美团外卖员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叮嘱他们在户外工作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注意行路、行车安全,并为他们送上了“清凉包”:洗发露、沐浴露、牙膏、毛巾、洗手液、花露水、矿泉水。
  随后,该市总工会一行来到交通重点工程建设(346国道十里至城郊改扩建工程--应山河大桥重建)工地施工现场,仔细了解施工进度,要求他们在保证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同时,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现场还为一线工人发放了“清凉包”。
  此次活动共发放价值3万元的“清凉包”200多份,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高温室外工作者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