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13日
随县人社局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刘金超、梁益成)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近日,随县人社局以《认真学习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教育》为题组织开展主题党课。 
  党课上,该局负责同志带领大家回顾鸦片战争后山河破碎的历史,讲述党团结带领人民建立的伟大功业、取得彪炳史册的伟大功绩,通过生动的语言、详实的史料,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及所取得的伟大历史性成就。
  该局负责同志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党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员的必修课和分内事,作为锤炼党性修养、提升工作成效的有力抓手,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与社会生活相结合、与个人发展相结合,主动参与、灵活方法,确保达到深学细思悟原理、对标先进找差距、心系民生办实事、砥砺奋进开新局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