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13日
广水市妇幼保健院社区义诊暖人心
  随州日报讯(特约记者余尚军、通讯员吴限、实习生冯佩瑶)近日,广水市妇幼保健院组织专业技术骨干组成义诊服务小分队,深入到应山街道办事处、十里街道办事处10余个社区开展“关爱妇女儿童健康社区行”义诊服务活动,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高效的免费医疗服务,传递党的温暖,履行社会责任。
  队员们热情地接待社区居民,发放健康宣教资料,耐心细致地向居民们普及妇女儿童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保健知识,儿科、健康管理科医务人员对社区的儿童进行了生长发育调查、健康状况评估和视力筛查指导,心超室医务人员对社区的孕产妇进行了胎心监护和B超检查,妇产科医务人员对社区妇女开展了妇科检查和全面的妇科健康指导。
  本次活动不仅提供现场义诊服务,而且采取了入户服务和跟踪服务,对社区内的孕产妇和重点儿童开展现场入户服务活动,在入户服务的基础上采取电话随访、入户回访等方式开展社区妇女儿童常态化医疗保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