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随县城管局稳步推进精准扶贫

  本报讯 通讯员何涛报道:今年7月份以来,随县城管局选派精兵强将组建精准扶贫驻村工作队,多次深入万和镇尖峰村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确保如期实现脱贫目标。
  在城管局、驻村第一书记及村“两委”的共同努力下,前期的精准识别、认定及扶贫计划的制定等工作扎实开展。全体干部职工“一对一”入户走访,摸清、核实扶贫对象底数,了解贫困户的实际情况,切实做到“精”和“准”。分别建立了村级档案和户级档案,为制定详细、精准的脱贫帮扶措施提供了有力依据。根据尖峰村自身的实际情况及贫困户致贫原因,有针对性地做好贫困户脱贫计划,对症下药。
  下一步,随县城管局将理清思路、再举措施、真抓实干,坚持把产业扶贫作为增强扶贫功能的根本来抓,通过协调落实项目资金、发展种植养殖合作社、加强技术培训等方式,帮助贫困户脱贫。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县城管局稳步推进精准扶贫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4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