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西城办事处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本报讯 通讯员费颖报道:为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掌握突发状况下灭火、逃生技能,近日,曾都区西城办事处特邀消防教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就消防日常检查、疏散逃生基本常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结合各地火灾案例,用“血的教训”警示居民高度重视消防安全,不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积极主动做好各自的消防安全工作。同时针对大家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聆听讲座,既熟悉了消防管理制度,也掌握了紧急疏散、逃生自救及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对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有了进一步认识,受益匪浅。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西城办事处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4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