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总工会深入一线督导安全生产

  本报讯 通讯员谢秀玲报道: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近期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精神,切实维护职工群众的安全健康权益,近日,市总工会配合全市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深入一线开展督导,坚决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
  8月7日上午,市总工会会同曾都区总工会、市建筑行业工会,深入曾都经济开发区和城南新区,走访督导部分企业和建筑工地的安全生产以及劳动保护情况。督导人员先后来到湖北三环铸造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全力机械集团,碧桂园府河琴韵二标段项目建筑工地、白鹤山银苑项目建筑工地,详细了解员工生产作业和生活环境、防暑降温物品配备、高温期间员工作息时间和安全生产防范措施落实情况。
  走访督查中发现,各企业在安全生产知识的宣传培训、防暑降温物品配备、劳保用品的发放等方面落实得较好,但部分企业也不同程度地存在违规加班加点和职工安全防护不到位的情况。对督导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督导组及时向监管、行业主管部门反馈,并提出了整改建议。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总工会深入一线督导安全生产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4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