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强化干部作风建设

  本报讯 通讯员焦旭东报道: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按照全市“干部能力提升工程”和治理“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活动要求,结合实际,采取八项措施强力推进干部作风建设。
  八项措施包括: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专班;做好公开承诺,接受社会监督;认真查摆问题;积极落实整改;严格绩效考核;严格机关考勤;规范请销假审批;严格责任追究。
  该局制定了“干部能力提升工程”实施方案和治理“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活动方案。根据各科室工作职能和每名监督员的岗位职责,就提高能力素质的工作措施、转变作风的整改途径、便民利民的内容方法等作出公开承诺。围绕能力素质高不高、工作纪律严不严、作风服务实不实等排查问题,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实行台账销号动态管理,确保整改实实在在,不走过场。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强化干部作风建设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4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