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71230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作风建设抓住﹃关键少数﹄
我市向党员干部发放﹃提醒卡﹄

  本报讯 记者张琴、通讯员黄刚桥报道: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从严治党关键是要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日前,市纪委向全市800余名党员干部发放“作风建设提醒卡”,提醒党员干部对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认真查找“四风”突出问题,持续深入改进作风。
  “提醒卡”要求,针对调研走过场、注重打造领导“可视范围”内项目工程、用会议落实会议、说一套做一套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要把自己摆进去深入对照检查,把问题找准确,把措施定过硬,让整改见成效,进一步坚决纠正“四风”,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抓好主管和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落实责任制,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推动管党治党走向严紧硬。要改进工作作风,深入一线调查研究,切实关心群众冷暖,努力化解矛盾纠纷,多办利民便民实事,促进各项工作落实。
  “‘提醒卡’便于携带、方便学习,时刻提醒自己‘警戒线’就在身边。”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随身携带、随时阅读,时刻警醒自己廉洁自律、恪尽职守。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向党员干部发放﹃提醒卡﹄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