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71230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扶贫暖人心 感恩送锦旗

  本报讯 通讯员宋明鸣报道:近日,随县殷店镇雄峰村村委会及村民马作云等人一行,为随县环保局送来印有“扶贫帮困、尽心竭力,无微不至、真情永驻”的锦旗,感谢县环保局对雄峰村的大力帮扶。
  雄峰村现有村民342户、1256人,其中贫困户107户、296人。为全面掌握雄峰村在组织建设、群众思想状况、村集体经济收入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县环保局扶贫工作队利用周末,多次入户进行调研,同村两委干部座谈,实地查看村庄规划、农民生产经营状况以及环境综合整治等情况,解决了干部办公难、群众浇地难、安全饮水难、娱乐活动难等扶贫工作。
  自入村帮扶以来,县环保局争取90万元新修3公里乡村公路,争取25万元在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旁新建一个占地面积3亩的文化广场,争取26万元在易地搬迁点各新建一座面积110平米的卫生室和老年人活动中心。争取11万元用于改善老百姓用水难的问题,目前各村组已完成管道铺设,共铺设自来水管道约5公里,并于2017年7月底实现了并网通水。2017年,协助雄峰村村委会发展脱贫产业5类,惠及贫困户31户74人,共发放产业奖补资金4.12万元,受到该村贫困户和村民的一致好评。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扶贫暖人心 感恩送锦旗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