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71230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我市与华中农业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本报讯 记者徐斌报道:12月29日,随州市与华中农业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广水举行。副市长李国寿与华中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周承早共同为“华中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分布式服务站”揭牌。
  李国寿对华中农业大学多年来对随州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今年以来我市实施“随州·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合作计划”和“炎帝人才支持计划”,建设“一园十基地”,为双方合作开创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华中农业大学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随州发展,为随州产业发展提供更多的人才支持和帮扶指导,随州将以最大的诚意、优质的环境,加强对接服务,推动双方合作取得实效。
  周承早表示,近年来随州与华中农业大学在人才培养、科技服务、成果转化和解决企业实际问题方面的交流合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随州企业与华中农业大学的合作能收获满满,祝愿随州与华中农业大学合作顺利。
  会上,李国寿与周承早签订了《随州市人民政府·华中农业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湖北大自然农业实业有限公司与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签订了《共建教学实习基地协议》,湖北金悦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与华中农业大学科技发展研究院成果管理与推广处签订了《科技合作协议》。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与华中农业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