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71230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广水与华中农业大学携手发展现代农业

  本报讯 特约记者彭晓华报道:12月29日,华中农业大学与广水市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发展现代农业,推动农业产业转型发展。根据协议,双方将以项目合作为载体,深化交流合作,努力实现校地合作产学双赢。
  当天,广水市与华中农业大学签订了《广水市人民政府·华中农业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双方负责人共同为“广水市驻华中农业大学工作站”“华中农业大学驻广水市工作站”“华中农业大学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华中农业大学副校长周承早表示,华中农业大学将发挥科研人才优势,为广水农业科技、创新发展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撑,助推现代农业发展。
  广水市政府负责人说,广水将创优平台,积极探索多元合作模式,在现有100多家技术研发平台基础上,继续加大产业孵化平台、大学生创业就业基地建设力度,为大学生来广水实习实训、创业就业,搭建沟通交流的优质平台、提供施展才华的宽广舞台。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广水与华中农业大学携手发展现代农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