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邮政保险共携手 快速理赔暖人心

  本报讯 通讯员吴爽、王华报道:2月10日,广水市邮政分公司收到客户唐女士家属赠送的题为“邮政有情生命有爱理赔迅速诚信守信”的锦旗。
  原来,1月23日唐女士在村后锯树时被树木砸中头部不幸去世。其家属在清理遗物时发现了唐女士在陈巷邮政支局购买的一份“富德生命长盈三号两全保险(万能型)”保单。2月7日,唐女士家属试着拨通了陈巷邮政支局的电话,询问是否能够理赔。接到报案电话后,广水邮政分公司高度重视,迅速与富德生命人寿公司联系,启动理赔绿色通道。当天,富德生命人寿公司理赔人员赶到居委会和派出所进行核实,并按照保险合同相关条款迅速完成理赔审批手续。2月9日,唐女士的家人就收到了理赔款。
  广水邮政分公司迅速响应客户理赔诉求,及时与保险公司理赔到位的暖心行动让唐女士家人非常感动,他们精心制作了这面题为“邮政有情生命有爱理赔迅速诚信守信”的锦旗,来表达他们对广水市邮政分公司的感谢之情。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邮政保险共携手 快速理赔暖人心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