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在随新疆籍务工经商人员开展公益活动

  本报讯 通讯员罗明山报道:2月8日,在随务工经商新疆籍少数民族人员如则麦麦提·麦麦提为答谢随州市民,开展了“回馈随州环卫工人公益活动”。如则麦麦提·麦麦提个人出资1万余元购买米、油等生活物资,分发给100名随州环卫工人,并请现场的每名环卫工人免费品尝烤羊肉串。
  近年来,市民宗局等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少数民族流动人员服务管理工作,引导在随少数民族流动人员融入随州、服务社会。2017年斋月期间,该局引导张家川民族商会湖北省随州分会开展了一次“善行斋月公益活动”,为随州本地30余户汉族贫困户和10余户少数民族贫困户送去价值2万余元的生活物资。
  据悉,上述两次活动分别是在随务工经商新疆籍和甘肃籍少数民族流动人员回馈社会的公益活动,也分别是他们首次在随州集中开展公益活动,开创了在随少数民族流动人员服务社会新局面,传播了正能量,进一步促进了随州市本地和外来各民族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为和谐随州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在随新疆籍务工经商人员开展公益活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