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社会福利院暖意融融迎新春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实习生孙旖旎报道:春节将近,随州市社会福利院为老人们举办了一场特殊的大联欢,大家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2月6日下午3时,市社会福利院老年养护中心为老人们组织举办了2018年迎新年联欢会。工作人员把老人们都请到活动室,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护工用轮椅送过来,保证每一位老人都能参与其中。工作人员将活动室装饰一新,喜庆祥和的氛围下,许多老人自发报名表演节目。在迎新春联欢会上,十位老人穿着大红的唐装在台上伴着手风琴合唱《大海航行靠舵手》,护工们也为老人们准备了舞蹈《茶香中国》、快板三句半《咵咵咱们中心人》、走秀《女儿情》等别开生面的节目,台下的老人们纷纷鼓掌,欢声笑语写在每个老人的脸上。
  联欢会结束后,老人们一起有说有笑吃了年夜饭。吴养华老人赞不绝口:“工作人员每天见面都是笑着喊奶奶。”提到年夜饭,老人更是笑得合不拢嘴,说:“过年和大家一起热热闹闹的很开心,吃年夜饭的时候工作人员都提前安排好座位,有的椅子不合适,又赶紧过来给我们换,非常细心,在这里很有过年的感觉!”
  该院有关负责人介绍,春节期间,工作人员专门为老人准备了三鲜、香肠、腊鸡、腊肉等“年味”,让老人们感受到过年的气氛。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社会福利院暖意融融迎新春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